圣斗士ND同人正传 [辉瞬]---13

13

“又在缅怀过去吗?”艾丝美拉逹用膳完毕后,放下手上的刀叉,对正在窗邉发呆的男人说。

被打断思绪的基鲁提,把视线从窗外深邃的夜空移到女孩漂亮的脸上,再移到满桌的空碟子上。

“你的胃是跟二次元空间连接的吗?居然连我的份也吃了,你真不客气。”基鲁提走到桌边坐下。

“你不吃,我只好帮你吃了,不能浪费食物。”艾丝美拉逹正在削苹果。

“吃那么多, 却完全没有成长, 这才叫做浪费食物。”基鲁提记得13年前遇到艾丝美拉逹时,她就是现在这个样子,多年来完全没有成长过。

艾丝美拉逹的真身是冥王剑,就像圣衣一样,冥王剑也是有生命、有灵魂的神器。只是圣衣不会化成人形,但冥王剑在能量充足的情况下,是可以化成人形、自由活动的。冥王剑的能量来自冥界,来自冥王,在冥界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化成人形,但在人界要获得能量,就只有两个方法,第一个是从人界的生物身上吸取,第二个是化成人形后进食食物吸取。

“我这个是身体形成时的原始样貌,不会改变的。为了在人界维持人类形态,是需要消耗很多能量的,不多吃一点不行。你要吃苹果吗?。”艾丝美拉逹递给基鲁提一片削好的苹果,基鲁提摇头拒绝了。

“玛斯特还躺在医院,今天去探望他时,看见他全身包扎着绷带,像个木乃伊似的,心里就难过。你害了一个无辜的人,难道一点点内疚的感觉也没有吗?还这么好胃口,比平时吃得还要多。”基鲁提把空碟子叠在一起,把生果盘移到艾丝美拉逹面前。

“我为什么要内疚? 又不是我打伤他的。再说,虽然他全身多处骨折,但都没有伤及要害。只是下颚骨粉碎性骨折这点比较麻烦,需要进行多次重塑脸部手术。你已经把他送到最好的德国骨科医院接受治疗了。医生都说他3个月后就会康复,你就不用担心了。。。嗯,橘子很甜。” 艾丝美拉逹把最后一瓣橘子送进口中。

“说得好像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似的,当年你吸走了他的生命力,令他由一个年轻小伙子变成中年大叔,他才会有今天的遭遇,难道你不觉得应该对他作出补偿吗?”基鲁提把西瓜切开。

“哼!他活该!谁叫他看着我时,眼神又贪婪,又猥琐,还摸我。我只是为了保护自己,出于本能先发制人。这并没有什么不对。。。吐,这个西瓜很多籽。”艾丝美拉逹放下西瓜皮,再去拿第二瓣西瓜。

“你想多了,你当时还是剑的型态,不会有男人重口味到想去猥琐一把剑的。他只是一个剑痴,单纯喜欢剑而已。”基鲁提叹气。


其实玛斯特才是真正的基鲁提,当年他抢了两百四十三岁的一辉手中的冥王剑,逼使一辉(243岁)解除假死之术还击。在被“凤凰幻魔拳”击中的同时,冥王剑也开始吸取他的生命力,化作一位身穿黑色萝莉塔及膝裙的金发碧眼漂亮女孩。玛斯特受到精神和身体的伤害昏倒,醒来后不但身体状况变成中年人,记忆也全部丧失。一辉(243岁)从他身上的文书内容知道他就是自己的师父基鲁提,用尽方法希望可以医好他,但不成功。为了不影响到历史,只好使用他的身分,带上面具,代替他在岛上设立圣斗士训练场,并教导现在这个时代的自己。由于一辉(243岁)建了一个大农场给他,一直尊称他为师父,而师父的英文发音与玛斯特相同,所以他就误会自己的名字叫玛斯特,是岛上的大地主,渐渐养成欺凌行为。



“这十多年来,我已经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对他是相当忍让了。而且把他打成智障的是你,使用他身份的是你,这次把他打伤的也是“你”,要补偿也是你这个好徒弟去补偿。。。唔!这串葡萄有点酸。”艾丝美拉逹把水果盘也清空了。

“。。。”基鲁提无言以对,站起来要离开。

“你想去那里?”艾丝美拉逹突然紧张地问。

“为了补偿,我要去赚钱,这次的医药费可是天文数字。”基鲁提答道。

“等等,你不可以离开,我还需要你。”艾丝美拉逹激动地站起来。

“唉!你别这样,我对年龄比我大的女人没兴趣。”基鲁提调侃说。

“你想多了,我是需要你煮夜宵给我吃。”艾丝美拉逹没好气道。


评论 ( 9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瞬息萬變57098723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