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n:

013


“听说仙女座圣斗士是你亲弟弟,不知道被派遣到那里的纳达会不会记在心上。”


逗弄的语调,双眼流露毫无笑意的尖锐目光。


“让他去监视城户宅邸是为了解自称雅典娜的城户沙织的动向。瞬和星矢很强,不会输给白银圣衣。”


“相信弟弟们的力量——是这个意思吗?虽然只是青铜圣衣,也能够战胜白银圣衣呢。”


“现在,星之命运已有大幅变动,将过去价值观肃清般的变化。圣域教皇欺瞒所有人,暗中对女神生命图谋不轨。星矢他们打倒作为刺客的白银圣衣,青铜圣衣的我则率领暗黑圣衣。这些事只有把以前的常识扔掉才说得过去。”


俄瑞斯忒斯视线转向窗外夜景。


街道灯火的通透亮光宛如天上星星的光辉,璀璨闪耀。


天上星辰所叙述的诸神与英雄事迹的神话时代已是遥远的过去,人类时代引导着巨大的变迁。


“时代变了。”


早已去世的哥哥最后的话语至今仍在耳边回响。


“作为雅典娜圣斗士之影的暗黑圣衣必须同一命运这种荒谬理由而终结我。圣斗士艾俄洛斯为守护女神死掉的话,我作为暗黑圣衣就是为了让神出现。”


这种难解之谜般和不自量力的嘲笑之言,对于弟弟只能是耳边风,但暗黑射手座的哥哥眼中寄托某种热诚诉说着——。


“太阳升起的同时,星星就会消失。而太阳被行星围绕着,所以依照凡是实体都会有影子这个道理。我们这些暗黑圣衣作为光之影一类就是谁也无法无视的存在!比任何圣斗士都更激烈燃烧的热情……如同太阳般的圣斗士,我一定创造出来给大家看看——……”


不知不觉间泪水涌上,眼前的光簇大幅晃动模糊。


作为暗黑圣衣理所当然,兄弟亲情很淡薄的两人。毫无互相安慰、和谐相处的记忆。


蔑视哥哥的梦想,沉浸在片刻欢愉苟且偷生的自己,现在我们这样其实在追随哥哥留下的梦想吧。


这个混沌的尽头有着什么?想代替哥哥亲眼见证——为了这个,不能让一辉被人性的软弱所困扰。


人的感情是必要的,但如果成为弱点的话,就只能使尽一切手段来切断一辉感情的来源,对因此激怒一辉也有了觉悟。


一辉的弟弟们。而且——……。


这是在重蹈他哥哥之事,但一心想着下杀手的俄瑞斯忒斯却没有觉悟到。


“俄瑞斯忒斯!”


在一辉呼唤声中清醒。


“把菜摆到桌子上。”




014


客房服务的餐车推门而进,接过票据签好名后的一辉关上门,有点惊讶的眺望对方的脸。


“看来我打搅你的好事了。”视线转向烟灰缸上残留着口红印的香烟余迹。


“没有打搅。准备去赴其他约定正要离开的档口。——你才是,是不是糟蹋了和圣域女朋友的密会?”


拿过推车上一盘盘料理,麻利地摆桌回道。


“毕竟情报是枕边风主义啊。”


“我来吧。爱好和收益兼而有之对吧?我是下令监视圣域,但没说过就算欺骗女人也要获取信息。”


一辉言词变成责问的语调。


“不是你喜欢的方式,我知道。”


“怎么回事?”


“嗯~……。那就稍微说说……”


“用来打发时间也不错,全部说出来吧。”


爱刨根问底的一辉一脸彻底追究的表情,逐渐严峻起来。


伤害女性会处以严惩——暗黑圣衣的行为法则全部由一辉制定。


俄瑞斯忒斯本身非常喜爱女性,所以十分中意一辉女权主义者这一面,但是像这样认真地被逼问不禁心生恶念的抬起头。


“某天晚上,很适合趁夜色潜入圣域,唯独那天运气变差,还没进圣域就被一个白银圣衣发现。”


一辉沉默地倾听。


“对方想杀掉我而攻过来,即便是女人,我也不得不出招应对————”握住的拳头在脸侧打开,表现自己的必杀技。


“那么身体四分五裂了吧。”


“非也非也,出你意料。杀女人是绝对禁止,这违反我的主义。不到气绝身亡的程度,手下留情了。”


依旧是先前那种气氛,一辉放下抱着的胳膊弯腰坐到窗边的一张椅子上。


“——那么?”


“将近气绝身亡的程度,即使对手是圣斗士,也被施以相当的冲击波。”


“嗯哼。”


坐在隔着桌子与青年面对面的座位上,俄瑞斯忒斯探出身子并降低音调。


“但久经锻炼的圣斗士身体可不是啥软豆腐,只有衣服撕烂。”




015


一辉涌起不好的预感。


“美丽的孤月之夜……。神秘的月光毫不吝惜由上投射下凡,她白色的裸体闪烁着耀眼的美丽——”


坏预感越来越强烈,放在膝盖上的拳头微微颤抖。


“所以不禁春心萌动~一阵心悸————”


“你这家伙真说得出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呼出声的一辉状若怒发冲冠的金刚,俄瑞斯忒斯一阵狂笑。


“……那……那个,先息怒……”男人一边捧腹大笑一边劝解道,一辉怒目圆瞪、极其愤恨的模样看一眼都会让人哑然失声般的感到恐惧。


“再说……不管是如何相遇的,现在……现在已经是相亲相爱的对象……所以说。”


“……真的……?”


“如果不是这样,怎么敢向你坦白呢。我还不想死。”


和平时一样吊儿郎当的模样,但好像并非是虚与委蛇。接着,暗黑圣衣的首领在激烈的愤怒后,安安神坐回椅子。


一脸不高兴的表情打开威士忌分别倒入两个杯子中并加入冰块,以熟悉的手法开始调酒。


“不要这样子。你也是男人啊,明白吧。”


“借口。因为我是坏蛋云云,无法抗拒欲望而奸污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根本就是畜生。”


俄瑞斯忒斯手杵在桌上撑着脸颊,窥视身边的一辉。嘴角一如既往浮现大胆的冷笑,漆黑双眸寒光凛凛。


“强暴男人难道就不是畜生?”


把注好酒的玻璃杯递给他,


“什么意思?”一辉不动声色地反问。


“暗黑圣衣里流传各种各样关于你的有趣传闻。”


一辉轻笑。


让人不寒而栗的笑。


“如果连绝对的服从和忠诚都忘却的话,就如同蝼蚁一般,我是完全不会吝惜其性命的,丝毫不会……”


“有道理。”答着拿起玻璃酒杯。“为庆贺久违的再会——”


“干杯。”


异口同声的两人稍微举起酒杯,然后一饮而尽。


晚上,已经过了九点————。


都市之夜正式开始。




在白天吃太多的冰河为后移一小时的餐厅预约而来到酒吧,并反复叮嘱要走廊旁边能眺望漂亮夜景的座位,才返回房间。




(待续)

评论
热度 ( 7 )

© 瞬息萬變57098723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