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

冥王瞬把星矢,紫龙,冰河和一辉都斩成重伤,并将雅典娜封印在大壶内。眼看快要全体被杀之时,瞬觉醒了并跟冥王同归于尽,冥界崩塌了。虽然世界回复和平,但雅典娜被封印了,瞬死了。在生的4人在身心上都受到重创。星矢,紫龙和冰河都决定回修行地疗伤,而一辉则出乎意料地选择留在城户宅。从此大家各自过着自己的新生活,为免触景伤情,所以一直没有再见面。

20年过去了,听说一辉病重,大家终于相约在城户宅聚首。在城户宅门外,晨巳带着一个4,5岁左右的小男孩迎接他们,小男孩长得跟瞬小时候一模一样,活泼可爱,逗得大家都很高兴,感觉就像瞬回来了一样。

一辉说小男孩是他儿子,今年5岁。被问到孩子母亲时,一辉只是轻描淡写地说已经死了。当晚,一辉病情恶化陷入昏迷,大家担心一辉捱不过去,孩子就变成孤儿了,于是问晨巳,孩子母亲那边还有没有什么亲人。

晨巳叹了一口气说,一辉哪有什么儿子,他一心只是想让弟弟回来。这些年来,一辉并没有好好养伤,反而没日没夜地拼命赚钱,去支持复制人的科研,最终把身体累垮了。





P.S. 看侏罗纪世界后写的,为了增加悲剧感,我设定复制人寿命很短,当初是复制了几个的,但活下来的就一个,为了保证活下来的这个能继续活着,一辉要继续努力赚钱作科研用,最终病倒了。


评论 ( 6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瞬息萬變57098723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