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背景

某夜一辉找瞬饮酒,几杯过后,微醺的两人谈起往事。

瞬:哥哥,对不起。
一辉:干嘛无原无故道歉。
瞬:我以前实在是太任性了,动不动就要求哥哥杀了我,一点也不理会哥哥的感受⋯对不起,哥哥,我以后不会了。
一辉:傻瓜。(揉揉瞬的头发)知道错了吗?你是我最爱的弟弟,无论什么情况,我也不会杀你的。
瞬:就算我变成了哈迪斯,要取大家性命,哥哥也不杀我吗?
一辉:嘿!不要问些无聊问题。我不会让你变成哈迪斯的,不会⋯绝对不会⋯
一辉一口把半杯满的白兰地喝了,再把酒杯重重拍在桌上。
瞬:嗯!我明白了。
瞬也跟着一辉喝了一大口。
瞬:若果真有这么一天,哈迪斯再次回来的话⋯这次⋯这一次⋯我会⋯⋯
瞬越说越小声,并趴在桌上。
一辉:呃!你说什么?瞬⋯瞬⋯怎么了?醉了吗?
瞬发出像呜咽的声音。
一辉:我去给你倒一杯热水。
一辉没有想到,他只是离开了半分钟不到的时间,却错过了一个重要讯息。
瞬断断续续喃喃自语道:哈迪斯⋯我不会⋯输给你的⋯不会⋯我会⋯自己动手⋯我会⋯自己⋯

评论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瞬息萬變57098723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