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

弥生neko:

新入坑的人总喜欢报怨为啥XX CP那么冷?tag好久没有新动态?


因为不是主流啊,还有很多人雷这个的,不被人讨厌能出anthology的冷cp都可以算奇迹


与其抱怨萌的cp的tag冷,不如想着如何多产粮让tag热闹起来(个人看法)

画的好与不好不是关键。关键是是否动笔去画了,只有画了之后才知道自己的优缺点是什么
写的好与不好也不是关键。文笔是积攒与锻炼出来的,要做的是先提笔去写,只有写了后才知道自己的风格是什么样子的

当然画的好与写的好,靠的更多的是感觉,如果是个人就能写的好画的好的话,自然也不需要作家和画家了。


没有才能你也可以写作,也可以去画画,只要你开心的话就完全没有问题。

而且同人这东西写的好与不好,画的好与不好,更看重的是自我满足度,自己觉得好那就是真的好。当然了写了那么多东西画了那么多东西,自信作没有多少,基本上写出来后画出来后嫌弃的作品比较多,也会觉得新写的东西没有xx时期的自己写的好呀,但是没有办法,过去的自己已经过去了,现在的自己写出来的是属于现在自己的东西呢

题外话:
冥王冥衣真难画……不想画大宝剑捂脸

评论
热度 ( 11 )

© 瞬息萬變57098723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