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生neko:

我要卖冷门cp


冥王x星矢现在有个太太复出,来创作本子了,质量超级高。

有肉又发糖还有足够的心理描写和感情戏的表现

以下是我个人的repo……不涉及剧透大概

太太的p站地址:https://touch.pixiv.net/member.php?id=2352414


想跟都宫太太学开车
就算是不给器官的特写镜头
却依旧让人看的欲罢不能
这才是女性向18本的真谛啊
而且太太的节奏感超级好,标准的霸道总裁恋上我的套路本

本子前半场的感受
星矢:你可以占有我的身体,但绝不会占有我的心!
冥王: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倒是蛮诚实的
标准的霸道总裁恋上我的桥段,看得我一脸兴奋www太太下半年还有新本子,不知道画不画后续呢

本子后半场的感想www已经带回了寝宫
冥王就是一股子嘴上说着:你要堕落成为我的冥斗士,成为我的走狗。估计心里真正想说的应该是:天马,你就从了我吧,嫁过来当冥后住极乐净土里有什么不好

可无法领会冥王心意的星矢就一脸正气:我不!我就要当女神的圣斗士!女神去转世了我也要当女神的圣斗士!

冥王的内心:你这太不给我面子了,我堂堂冥界之王,有些话不能说的那么直接……就不能意会一下?

最后女神只好托梦给星矢:我都把你抵押给冥王了你就好好陪着他过日子吧,你跟他好好谈恋爱让他感受一下人间温暖www顺便你们两个人的H让我一饱眼福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瞬息萬變5709872339 | Powered by LOFTER